快捷入口
热烈祝贺2015年苏州技师班评审会议圆满成功

2015-03-17 15:55:22 | 作者: | 【阅读:1732】

2015年3月15日,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就苏州技师班通过考试、答辩的学员在北京进行了最终评审会议。

技师评审现场
    参加此次技师评审会议的有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刘辉主任,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何勇副主任,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王铁印老师,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鉴定主管陈杰文老师及7位评审专家。
    首先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副主任何勇讲话,何主任对这次苏州技师培训班做了一个简短的概况介绍,其后对本次技师评审情况作简要说明。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副主任何勇
    会议第二项由各评审专家对本人所指导学员的综合情况进行介绍,其他评审专家可以提出问题或者查看学员所有申报材料,并给学员无记名投票。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数控专业主任徐慧老师审核资料

南京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与信息化学院副院长曹冬梅老师审核资料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陈炳森老师审核资料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数控实训中心主任马钢老师审核资料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陈伟珍老师审核资料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赵世友老师审核资料

南京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数控专业带头人朱柏青老师审核资料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王铁印老师督导评审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鉴定主管陈杰文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第三项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成员以唱票方式完成统计、整理票数工作,并将投票结果以书面形式报评审委员会并由评审委员会主任宣布评审结果。
    会议到此结束!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
2015.3.15

 

文章推荐
友荐云推荐
热门微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