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热烈祝贺2015年机械行业职教系统考评、管理人员北京理工大学专场认证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5-12-04 09:06:37 | 作者: | 【阅读:3345】


为了推动机械行业和北京理工大学学分置换项目的有序开展,2015年7月20日—22日,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主办,由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5年机械行业职教系统考评、管理人员认证培训班”在北京顺利召开,出席本次考评员培训班的各院校老师共28人。
机械行业职教系统考评、管理人员培训班北理工专场 开班典礼
 

首先,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副主任何勇就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发表讲话。其次由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道福致欢迎词。开班典礼最后由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王芳英老师宣读培训时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何主任讲话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明院长讲话

培训班班主任  王芳英老师

开班典礼完毕之后,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史仲光针对机械行业高技能人才建设;职业分类及国家职业标准编制规程;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要求等内容对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了授课指导。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史主任讲话

培训班主持人 史彦主任

会议现场
学员考试现场

最后,再次祝贺2015年机械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等职业资格认证北京理工大学系统培训班取得圆满结束!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
2015年7月27日

 

文章推荐
友荐云推荐
热门微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