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四川交职院与布劳瑙职业学院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2014-05-08 15:49:20 | 来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 | 【阅读:321】

\
 

    2014年4月11日,奥地利布劳瑙高等职业学校(HTL Braunau)29名师生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此次活动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与奥地利奥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合作举办 以下为交流内容:

 

    上午十点,国际部主持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李全文副院长和奥方代表分别致辞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
 

李全文副院长和奥方代表合影

    欢迎会后,自动化系安排了别开生面的电子机械专业实训课,中奥双方教师对教学进行交流讨论,并合影留念,学生们也共同上了专业课,体验中奥双方课程的差异。

\
  \

    下午两点半,奥方参与了由四川交通国际交流部团委精心策划的联谊会,交院同学们表演了中国武术、书画、魔术、中英文歌曲、民族舞蹈,精彩表现大获好评;奥方师生也教大家跳起了奥地利民间舞蹈,最后两校同唱雪绒花,表达了中奥友谊地久天长。

\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的了解和友谊,同时也促进了中奥双方的教学交流,奠定了今后双方互访交流的良好合作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