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北京电子科技赴布劳瑙职业学院进行师生

2017-03-20 17:15:36 | 来源: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 【阅读:321】

\
2015年9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再度参加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与奥地利奥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合作举办的中国·奥地利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的师生互访交流活动
 \
师生合影
以下为活动内容剪影:
9月23日,中方师生与奥方在机械电子专业分别进行相互交流和学习。
 
\
9月24日-29日,中方交流团先后在RSF Electronik公司、在B&R公司、HERT WICH三家典型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了解西方先进设备。
\
9月28日,中方代表团到奥方学生家Party,并教大家包饺子,领略中西方美食文化。\
整个活动大家相聚甚欢,中奥青年学生浓厚的交流热情让彼此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为便于以后联系,双方学生互留电子邮箱,期待下次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