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关于 2017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 3D 打印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 3D 打印预选赛原创作品评选的表彰决定

2017-08-09 12:44:49 | 来源: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 | 【阅读:321】


关于 2017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首届 3D 打印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 3D 打印预选赛

原创作品评选的表彰决定



各参赛单位: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 3D 打印与智能制造大赛 3D 打印预选赛原创作品评选于 2017 年 7 月 28 日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现根据竞赛有关表彰与奖励的规定公布本次评选作品获奖情况:创意一等奖作品 9 件、创意二等奖作品 17 件、创意三等奖作品 24 件、优秀奖作品 23 件(详见附件)。 
    竞赛组委会将通过各种形式对参加本届竞赛和在竞赛中获奖的作品和选手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展现参赛选手 3D 打印技术整体实力。希望各参赛选手以本次预选赛评选取得的成绩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带动更多的学员共同成长,同时也希望进入决赛的各参赛选手更加认真备赛,在后续国际间比武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
2017 年 08 月 07 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