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3D打印造型师大赛-北京工业大学复赛纪要

2018-11-20 09:50:54 | 来源:企学研教育 | 【阅读:321】

 第十八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

3D打印造型师大赛

北京工业大学复赛纪要

  2018年10月20日,3D打印造型师复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顺利举行。本次3D打印造型师复赛在北京模具行业协会、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精心组织和北京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参赛选手、工作人员、裁判人员严格赛场规则和赛场纪律,保障了本次复赛的公平、公正和顺利实施。

\

理论比赛现场

\

答辩比赛现场

\

赛前评委培训

  本次复赛是以理论考试+创意作品+答辩形式进行角逐,理论部分比赛继续沿用引入国际职业能力8项指标。大赛技委会主任付宏生教授针对理论比赛部分的职业能力八项指标评分标准对评委进行了培训。

  职业能力八项指标分别为:1.功能性2.直观性/展示3.经济性4.使用价值导向5.企业流程/经营过程和工作过程导向6.社会接受度/社会责任感7.环保性8.创造性。

\

选手作品

\

选手作品

\

评委风采

\

评委风采

  大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推进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3D 打印技术应用,推动3D 打印技术与创新创意结合。在此祝愿参赛选手顺利晋级,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模具行业协会

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

2018年10月22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