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第十一期国家级裁判员培训认证班纪要

2013-08-28 14:33:03 | 来源:职业技能鉴定职教分中心 | 【阅读:321】

\

  为了加强全国第二届模具工职业技能竞赛裁判人员的执裁水平和专业技能,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和有序进行,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件(劳社部发[2000]6号),对执裁人员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培训、认证,颁发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格证书和证卡的要求,经请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同意和授权,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于2012年5月30~6月1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举办机械行业第十一期国家级裁判员培训认证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参赛企业、学校的技术、技能人员41人。

\
 

   培训班根据人保部的要求设置了国家级裁判员公共课程,邀请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博士汪亚珉教授针对执裁人员的道德素质、技能素质、心理素质以及如何解决执裁过程中的各种压力进行了讲授。

\

   另外本次培训班请本届竞赛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史仲光同志根据竞赛技术委员会确定的竞赛考核大纲及有关技术文件就职业技能竞赛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还请本届竞赛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谢力志同志就本届比赛的模具样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6月1日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通过培训使受训人员掌握了执裁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执裁心理自我调节的技巧,对总决赛的操作技能竞赛现场执裁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