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深圳生产智能电表占意市场的四成

2013-09-28 11:45:46 | 来源:中国机械网 | 【阅读:321】

    近日,米兰市长马可.皮皮诺市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市的一些机构使用了来自深圳长城开发科技的产品智能电表,而且占到意大利智能电表市场约40%。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自1995年开展电力计量业务,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电表供应商,业务涵盖智能仪器仪表包括电表、水表、气表、电测量仪表,以及电力自动化包括电能量信息采集管理系统、配电自动化、电能质量管理等。公司累计向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等地的客户出口智能电表超过2700万台,成为全球智能电表产业最早的开拓者之一。目前意大利市场是公司在欧洲的主要市场。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1994年,长城开发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长城开发,代码:000021,原股票简称“深科技”),由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

    长城开发致力于自主产品、先进制造和零部件三大业务领域,特别是硬盘磁头、计量系统、支付终端产品、数字家庭产品及LED的研发生产,以及电子产品的先进制造。公司在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香港设有分支机构或拥有研发团队,到2015年,公司将完成包括深圳、苏州、东莞、惠州四个研发制造基地的建立布局,现有员工超过10000人。建立了集合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生产控制、采购管理、物流支持等不同服务模块的完整EMS服务链,为全球客户提供高端电子产品研发及制造服务,2010年,公司工业产值207亿元。2011年,公司在MMI全球EMS行业排名中位列第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机械职业网官方微信(chinajxedu)。
友荐云推荐